二鸽鸽鸽鸽

千源/赫远/七凡/轩玉安利班的红领巾
偶尔脑洞太大会码字制图撸频
所有图文只需注明作者/出处即可转载安利

关于红包



易烊千玺回到休息室打开红包时才发现。


王源给他的红包里,装的不是人民币不是美元不是欧元更不是彩票支票银行卡,而是一叠薄薄的花花绿绿的「王源专用券」。


于是寿星拿着自己独一无二的券去求解释了。


“一共52张,一年份,每周只能用一张,只能给你用并且只能用到我身上,使用方式可以是让哥陪你吃一次榴莲陪你看一场恐怖片,或者是哪次互损禁止还嘴哪次半夜心情不好了哥给你讲笑话,反正你想得到的都可以。”


“哦,那可不可以……”


“不要污,要优雅。”


“当我刚才什么也没问。哎,那哥们儿我可以先用一张吗今天?”


“准了,要你源哥干嘛?”


“把你微信背景那张我俩的合照换一张成吗我觉得那张把我拍得一点都不帅。”



于是易烊千玺眼睁睁地看着王源把背景换成了他的表情包。




「酷酷的你,酷酷的我,酷酷的我们一起抽寂寞。易烊千玺.jpg」

评论(28)
热度(52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二鸽鸽鸽鸽 | Powered by LOFTER